据报道,醉酒的15岁泰裔英国女孩躺在芭堤雅海滩上,财产丢失

芭堤雅 —

据报道,一名醉酒的 15 岁泰裔英国女孩被发现躺在芭堤雅海滩的雨中,她的 iPhone 11 不见了。

1 月 23 日星期五凌晨 XNUMX 点,芭堤雅海滩上小雨,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han 基金会的救援人员被叫来检查一名女孩,该女孩在小雨中一动不动。

据后来到达的她的朋友说,女孩安(因年龄原因而隐瞒真名)是一名 15 岁的泰裔英国少女。 她被送往医院接受初步治疗,但她的朋友注意到她的一件随身物品——一部 iPhone 11 不见了。

“安让我们和另一群人一起喝酒,”她的一个朋友告诉芭堤雅新闻。 “然后,开始下雨了,所以每个人都需要找阴凉处,但安只是坐在那儿。” 目前尚不清楚这名女孩是刚刚丢了她的 iPhone 还是被偷了。

TPN 媒体指出,芭堤雅警方没有评论未成年人显然在海滩上喝酒的事实,也没有评论是否会因违规行为受到任何指控。 泰国的法定饮酒年龄是 20 岁。

也不清楚女孩的父母是否已被通知或知道情况。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