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 Racha冰运卡车被涨潮冲走掉入河中,两名缅甸工人失踪

鲍文,斯里拉差 —

一辆载有一名泰国工人和两名缅甸工人的冰运卡车被涨潮冲走,掉进了斯里拉差的一条河里。 这名泰国工人能够从卡车里游出来并幸存下来,而另外两人仍然失踪。

21 月 XNUMX 日星期四,一个由警察和潜水员组成的联合小组对一起事故做出了回应,该事故涉及一辆运冰卡车,在是拉差的 Soi Suksawat 被强潮冲走后掉入河中。

据报道,事故现场是一个溢流堰。 一辆运冰车几乎完全淹没在水中。 警察协助了一名名叫 Somchai Namrat 的受害者,他是一名 47 岁的泰国卡车司机,他说他能够在卡车被淹没之前及时逃脱。 然而,与他同在车上的两个缅甸朋友却被水流冲走,失踪了。

Somchai 继续说,他之前在凌晨 4 点左右向顾客运送冰块,不得不越过堰,但当时水溢出了,把他的车冲进了河里。 截至发稿时,官员和潜水员仍在寻找失踪的受害者。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