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家芭堤雅鸡蛋商报告数十枚鸡蛋被盗,警方认为该地区有连环鸡蛋小偷

邦拉蒙 —

另一位芭堤雅鸡蛋商人说,一名驾驶生锈皮卡车的男子偷走了她的几十个鸡蛋。 据 Banglamung 警察称,嫌疑人可能是之前在附近地区犯下类似盗窃案的同一个人。

57 月 20 日,星期三,一名 XNUMX 岁的女性鸡蛋商 Bang-on Prem-on 联系了芭堤雅新闻记者,报告了她对一名驾驶生锈皮卡车的男子从她的摊位上偷走了数十个鸡蛋的不满。一周前,Banglamung 的 Khao Mai Kaew 分区。

Bang-on告诉芭堤雅新闻记者,嫌疑人年龄在40-45岁左右,泰国人,穿着像个普通商人,开着一辆生锈的皮卡车。 她说,嫌疑人订购了几十个鸡蛋,并试图让她忙着让她在他忙于手机的时候写一份账单。

然后嫌疑人告诉Bang-on他必须从他的车里取一些现金,但突然带着鸡蛋飞驰而去。 受害者向警方报告了这件事,警方认为这是 同一个人于 8,600 月 19 日从淮艾街道的另一家鸡蛋商那里偷走了数十个价值 XNUMX 泰铢的鸡蛋。

最初,警方表示,他们将查看闭路电视录像以定位嫌疑人的下落,并将他绳之以法,以制止这场疯狂的犯罪活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