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超速驶过 Mueang Chonburi 的毒品检查站并撞车,三人受伤但未发现毒品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孟春武里府 -

据报道,一辆汽车飞速驶过 Mueang Chonburi 区的一个毒品检查站,撞上护栏。 车上的三名男子都受了轻伤,没有吸毒,但警方认为他们是在逃跑时把他们扔掉的。

18 月 XNUMX 日星期一,Saensuk 警察局的警员在接到报告称,一辆黑色本田思域轿车此前飞速驶过毒品检查站并与护栏相撞后,于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一抵达 Saensuk 街道的 Ang Sila – Bangsaen Rd 的车祸现场。那个地方。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据警官称,一辆轿车被拆毁,两个后轮胎都被刺破,警官说这是由缉毒部队在检查站使用的道路尖刺造成的,他们试图阻止车辆。 三名男性嫌疑人; 33 岁的 Jongpakorn Jitbumrungpornchai、37 岁的 Decha Aredee 和 24 岁的 Nattapon Plaboothong 仅受轻微擦伤,被送往春武里医院。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据报道,Saensuk 警方发现了数量不详的子弹,但没有枪支或非法物质; 然而,波尔。 来自春武里警察局的检查员(镇压)Leab Ketchad 上尉说,嫌疑人可能在超速通过检查站后将毒品扔掉了。

“尽管我们已经刺破了他们的后轮胎,但检查站的其他警官和我不得不追捕嫌疑人 15 公里,”利布警官解释说。 “我相信他们在我们追捕的时候扔掉了毒品。”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然而,其中一名嫌疑人 Jongpakorn 声称他正在去 Bangsaen 海滩度假,并被检查站吓坏了,因为他目前因非法持有枪支而被警方通缉。

“我真的被吓到了,所以我不得不跑,但不幸的是我摔倒了,”Jongpakorn 声称。

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正在拘留三名嫌疑人,继续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