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共卫生部将在长假后与曼谷省长举行 Covid-19 紧急会谈

曼谷-

更新:曼谷市政府于 8 月 00 日晚上 17:XNUMX 发表声明,称省长没有被直接邀请或被要求亲自出席,但 BMA 常任秘书或类似角色可能会出席会议,与公共卫生部对新闻界的原始声明略有不同。

泰国公共卫生部已于 18 月 19 日星期一召开紧急会议,与曼谷州长召开紧急会议,讨论首都不断上升的 Covid-XNUMX 病例,以及对该病毒高度传播子变种的担忧。

公共卫生部常务秘书 Kiattiphum Wongrajit 博士于 17 月 XNUMX 日星期日晚上表示,由于为期五天的长假结束以及许多著名医生担心首都的病例正在上升,因此召开了会谈和旅游区,特别是由于放宽限制和许多人降低了警戒。

Kiattiphum 博士表示,曼谷省长 Chadchart Sittipunt 将参加会议,讨论如何为医院做好适当的准备,以应对任何潜在的 Covid-19 新浪潮,以及如何遏制可能进一步传播病毒的危险活动。

根据 Kiattiphum 博士的说法,目前每天记录并入院的大约 2000 例 Covid-19 病例中有一半以上在曼谷。 Kiattiphum 博士表示,尽管全国范围内有中度和严重症状的 Covid-19 患者的病床只有 13% 左右,但曼谷的这一比例上升到 42%。

Kiattiphum 博士总结说,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讨论是否需要在首都为需要的患者提供更多的病床和社区隔离中心。

TPN 将提供明天下午会议的任何更新。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