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组织本周将召开猴痘紧急会议

世界新闻-

世界卫生组织 (WHO) 将于 21 月 9,200 日召开一次重要会议,由其猴痘紧急委员会参与。 这是在大约 63 个国家发现 XNUMX 多例这种疾病之后发生的。

世卫组织上周(12 月 XNUMX 日)表示,会议将允许其医学专家委员会确定猴痘是否属于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PHEIC),这是世卫组织可以发布的最高级别警报。

这实际上是世卫组织举行的第二次关于猴痘的会议,此前一次会议决定该病毒尚未达到被标记为 PHEIC 的水平。 当然,上一次主要的 PHEIC 是 19 年的 Covid2020。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会议将深入研究猴痘在全球的传播情况,并就各国应对疫情的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如果猴痘被标记为 PHEIC,这将使世卫组织能够优先采取措施与世界各国和社区一起控制病毒。

谭德塞表示,要讨论的一项主要控制措施是追踪接触者并围绕病毒进行检测,以帮助减少世卫组织所说的令人担忧的猴痘病例数量增加。

与 Covid-19 不同,猴痘不是一种新型病毒,治疗痘痘的疫苗和医疗措施已经存在了几十年。 猴痘长期以来一直在非洲部分地区流行,但不是西方世界的大部分地区。 然而,目前的病例上升趋势对于猴痘来说是极其不寻常的,这导致一些医学专家质疑这种病毒是否变得更具传染性或改变了它的整体传播方式。 然而,这个问题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