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地区皮卡车司机与电线杆相撞,路滑归咎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府 Ban Bueng 区 -

一辆皮卡车在春武里地区与电线杆相撞。 据报道,司机和乘客都很安全,没有受重伤,但司机将事故归咎于湿滑的道路而不是他的驾驶。

事件发生在 14 月 XNUMX 日星期四凌晨,地点在春武里府 Ban Bueng 区的 Nong Chak – Phanat Nikhom 路。 据报道,一辆皮卡车撞上一根电线杆并将电线杆折断,一名受害者被困在车内失去知觉。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据报道,这辆车是一辆白色五十铃皮卡车。 发现这辆车的前部破旧不堪,顶部有一根电线杆。 幸运的是,40 岁的司机 Kritsada Suksawat 只受了轻伤,但他 30 岁的妻子 Wilawan 被困在车内失去知觉。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救援人员随后用几分钟时间将受害者叫醒并帮助她下车,没有发现受伤。 司机称,由于下雨,道路很滑,导致他失去对卡车的控制并撞车。

他说是湿滑的道路造成了事故,而不是他的驾驶技术。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住在附近出租屋的Parinya Luang-on亲眼目睹了这起事故,他说,自今年年初以来,同一地点发生了四起事故。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看到 XNUMX 根电线杆因为车祸而倒塌,”Parinya 说。

然而,尚不清楚是否所有事故都归咎于道路潮湿。

最初,Ban Bueng 警方正在调查现场并查看闭路电视录像。 他们还表示,尽管他们没有提供任何细节,但他们会找到一种方法来防止该地点经常发生事故。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