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和一岁大的大象在考艾国家公园附近落入排水坑后安全获救

那空那育 –

据报道,13 月 XNUMX 日早上,一头一岁的大象在那空那育考艾国家公园附近的一个度假村掉入排水坑后被安全救出。

公园官员和兽医在接到事件警报后赶到现场。 抵达后,小象出现在 2 米深的排水井中,而野象妈妈则紧贴着宝宝,营救过程更加艰辛。

兽医们必须向母象发射 3 发麻醉针,才能靠近小象并开始营救。 然而,母亲也因困倦而跳入井中。 因此,官员们必须先将她扶起,然后才能救出婴儿。

随后,另一群官员开始将婴儿从洞中拖上来,兽医团队则赶忙唤醒母象。 两者最终都安全并返回了它们的自然栖息地,如下图所示。

露天排水坑的状况没有立即明确,也没有明确责任人。

图片提供:PPTVHD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