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抵达泰国重申美泰同盟

曼谷 –

国务卿安东尼·J·布林肯于 9 月 10 日晚抵达泰国,于今天 XNUMX 月 XNUMX 日会见泰国总理巴育·占奥差和外交部长唐·帕慕威奈,重申美泰同盟和美国承诺印度太平洋地区。

他们还将讨论一系列问题,包括在我们 2022 年 APEC 主办年期间泰国 APEC 2023 议程取得成功的基础上,扩大卫生和气候合作,以及解决缅甸危机。

秘书亦会见美国交流项目的校友。 美泰联盟对于推进总统的印太战略以建立一个自由开放、互联互通、繁荣、安全和有弹性的地区至关重要。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