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对讲泰国结果:您最喜欢/常去的芭堤雅酒吧是什么?

照片:普拉查查特

以下是我们的独家每周专题,我们向读者询问一个新闻主题问题,然后给您一周的时间在我们的各个渠道上回答它,汇编各种答案和意见,以呈现给您,我们尊贵的读者。 这是我们上一个问题的结果……

上周, 我们问了你以下问题:

你在芭堤雅最喜欢/常去的酒吧是什么?

围绕这个问题的一些背景:

自从我们提出“非新闻”问题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本周我们的问题很简单,但令人惊讶的是,在查看我们之前的读者反馈之前,我们从未问过这个问题。 简单来说,你最喜欢芭提雅的哪家酒吧? 如果您想告诉我们原因,请这样做。

这是您,我们的读者,不得不说的,因为我们的编辑选择了一些最多样化的回应来突出不同的观点。 显然,we 不能在这里发布每个人的意见,所以我们选择了各种最多样化的意见。 与往常一样,下面的观点和陈述是读者自己的,可能不反映 TPN 媒体的观点和陈述。 仅对拼写和语法进行了少量修改:

-=-=-=-=-=——

丹尼斯 O 椰子酒吧。 风景不错,有很多女士,没有酒吧罚款,价格最优惠,早开晚关(实际上是 24 小时)总是有些活动,很容易找到。

-=-=-=-=——=

Don A-任何带柜台的酒吧,可以俯瞰交通和行人。 中天的袋熊! #1

-=-==-=-=-=-

Alan M-Rockhouse – 很好的玩笑、运动、冰镇啤酒、全面的措施、友好的业主

-=-=-=-==-=-=-

KFZ-斗牛士酒吧

-=-=-=-=-=-=-

NoNo先生——没有。 所有酒吧都应像 Covid-19 期间一样关闭,并禁止饮酒。 这与上帝的信仰背道而驰,相反,每个人都应该花时间在当地的寺庙或教堂学习宗教并悔改。

-=-=-=-=-===-

托马斯K-

我最喜欢的酒吧是 Soi Lengkee 的 Travelers Rest Sportsbar。 主要是因为我从那里打高尔夫球。
总有一位高尔夫球友可以和他们一起出去玩,他们每周五都有现场音乐表演,并为高尔夫球手提供免费食物。 他们刚来了一位新厨师,能用丹麦菜烹制菜肴,所以我在那里感觉很自在。 良好的氛围,低廉的价格和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员。 看看🙂
-=-=-=-=-=-=—=
皮特-莱温斯基在 Soi 13/3 上。 他们会参加智力竞赛之夜、高尔夫、退伍军人活动,没有嘈杂的音乐或糟糕的说唱或舞曲或俱乐部氛围,便宜的啤酒,非常适合预算有限的外籍人士。
-=-=-=-=-=-=-=–=
Karl I-Anywhere 啤酒 60 泰铢或更少。 其他任何地方都是敲诈和骗局。 酒吧还应该有一群不打电话的工作人员,免费的小吃,没有说唱或流行音乐,如果他们卖的食物必须是便宜的全份。 早餐应为 99 泰铢或更少,并提供无限份的免费咖啡或果汁。 酒吧不应该有烦人的经理喝酒和打扰我。
-==-=-=-=-=-=-=
Miika V-芭堤雅有这么多不错的水坑,但值得一提的是Kao Talo的Booze Lounge。 顶栏。
-=-=-=-=-=–=-=
Craig Di-Rovers 运动酒吧。 冰镇啤酒、美味的食物、现场体育赛事和有趣的人群。
-=-=-=-=-=-=-==-
Maggie May's, Soi Chaiyapoon。 真正的酒吧氛围,友好和伟大的非咄咄逼人的工作人员。 镇上最好的吉尼斯啤酒。
-=-=–=-=-=-=-==-
Lindsay F-Pig & Whistle,Soi 7 是我的最爱。 全天周日会议。 罗恩、鲍勃和安德鲁的一群好人。 LK Metro 现在是我的主要饮酒区。 踏板车和 Billabong。
-=-=-=-=-=–=
Steven M-Yuth 酒吧,毗邻 siam@siam Hotel... 整晚都有精彩的现场音乐
-=-=-=-=-=-=-=
大卫 B-我在家庭酒吧的家是 Le Pub Soi Diamond
-=-=-=-=-==-=–
Maverick-Regular 在 LK 的 Fever Bar,我喜欢 Shooters,以及 Soi 7 上的 A7,周日与朋友在 WS 开始时在啤酒花园共进午餐。
-=-=-=-=-==-=-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没机会插话? 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或者如果您希望您的评论是私人的,请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个安全的一周,很快见到你!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