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海鲜和音乐节将于 14 月 18 日至 XNUMX 日在罗勇举行

罗勇 -

罗勇省将于 14 月 18 日至 XNUMX 日在 Taphong 街区举办一场盛大、精美的海鲜和音乐节。 强烈建议住在罗勇附近的人们加入观看免费音乐会,品尝新鲜的海鲜等等!

罗勇府距离芭堤雅仅 60 公里。 这是一个泰国的省份,最近越来越受欢迎,有海滩可以晒日光浴,老国王的圣地可以做功德,还有美味的海鲜。

7 月 14 日,罗勇区区长 Kamthorn Wenhon 先生宣布将于 18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在罗勇府塔蓬分区举办“塔蓬海鲜音乐节”。 根据公告,本次活动旨在提高 Taphong 的知名度,为居民创造收入,并为该地区有艺术天分的青年带来光明。

Taphong海鲜和音乐节的活动类型多种多样,但主要集中在音乐和海鲜上,因为这两者是罗勇的精髓。 居住在罗勇附近的每个人都受到欢迎,包括外国人。 跟随地图,参与 14 月 18 日至 XNUMX 日即将到来的盛会 点击此处。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