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ruit 门票将于 18 月 XNUMX 日开始销售,适用新规则,包括限制游客人数

芭堤雅 -

Wonderfruit 门票将于 18 月 XNUMX 日开始发售。 但是,应用了新的票证规则。

该活动将于 15 年 18 月 2022 日至 17 日在芭堤雅的暹罗乡村俱乐部举行,门票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到货。 然而,Wonderfruit 指出,今年他们售票的方式会有所不同。 根据他们的网站 “神奇水果”,

  • 他们正在限制出席人数
  • 第 1 阶段门票一次只能使用 72 小时。 两次。
  • 价格将每24小时上涨一次
  • 他们在下一个 72 小时冲刺之前不会出售门票
  • 过去的奇迹者将进行私人销售
  • 他们还在 Ticketmelon 上卖票

请访问他们的网站 “神奇水果” 阅读完整的文章。

由于 Covid-2019 大流行的限制和担忧,这将是自 19 年以来第一个完整的 Wonderfruit。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