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三名缅甸边境跳跃者刺伤了他们认为与之前被驱逐出境有关的春武里小贩

春武里府潘通区 -

据报道,三名缅甸边境偷渡者第二次潜入泰国,以报复他们认为与之前驱逐出境有关的春武里小贩。

事件发生在今天早上,即 5 月 39 日,地点在春武里府潘通区的 Nong Tamlueng 街道。 Nititham Rassamee Maneerat 救援人员赶来帮助受害者,XNUMX 岁的 Mau-ae 先生(姓氏不详),他的右臂和颈部有两处严重的刀伤。 他在潘通医院住院接受紧急护理。

据受害者的儿子 Phuwadol 先生(姓氏不详)称,他的父亲被三名骑着两辆摩托车的缅甸男子刺伤。 据报道,嫌疑人撞向他的父亲,将他撞倒在地并刺了他多次。 在普瓦多先生大声呼救后,三名嫌疑人骑着一辆摩托车匆匆离开,将一辆红黑本田 CBR 150 留在现场。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