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领先的网络提供商“AIS”宣布以 3 亿泰铢收购互联网公司“32.4BB”

照片:普拉查查特

国民 -

  泰国领先的电话网络提供商“Advanced Info Service (AIS)”今天,4 月 3 日,宣布收购互联网公司“Triple T Broadband Public Company Limited”,即俗称“3 Broadband 或 32.4BB”,以及该公司的其他子公司。 Jasmine 电信科技公司,价值约 XNUMX 亿泰铢。

周日,AIS 董事会批准其关联公司“Advance Wireless Network Company Limited (AWN)”购买 Triple T Broadband Public Company Limited (TTTBB) 的全部 7,529,242,385 股股份。

根据公告,TTTBB 的两家子公司也将被纳入此次收购。

此外,AWN宣布购买茉莉宽带互联网基础设施基金(“JASIF”)的投资单位,金额为1,520,000,000单位,相当于总投资的19.00%,价值约32.420亿泰铢。

AWN 将在签署股份购买和单位信托协议之前向广电委员会和国家电信委员会 (NBTC) 申请进行购买交易的许可,预计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完成。向前进。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