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一个著名的网站,帕岸岛被评为世界上“工作”的最佳目的地

帕岸岛,素叻他尼 –

  据一家主要网站称,位于泰国南部素叻他尼的帕岸岛被称为“工作”的世界第一目的地。

政府发言人Thanakorn Wangboonchana先生告诉相关的泰国媒体,“总理巴育对帕岸岛已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工作’目的地感到满意。 排名由'威廉·拉塞尔 这是一家处理人寿保险和健康计划的企业。”

“来自全球 160 个国家的调查显示,素叻他尼的帕岸岛是世界上最好的结合工作和旅行的‘工作’目的地,”Thanakorn 先生补充道。

“这项调查是从“每月费用、互联网速度、安全和享受”四个因素考虑的。 帕岸岛拥有适合长期逗留的环境,还有举世闻名的满月派对,”Thanakorn 先生解释道。

“在 1 月 XNUMX 日之后取消泰国通行证后,安达曼旅游业也将被推入'世界级健康目的地'之列,以促进该国的经济发展,”Thanakorn 先生指出。

-=-=-=-=-=-=-=-=-=-=-=-=-=-=-=-=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