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离开家在芭堤雅散步后,今天早上发现了失踪的美国妇女

照片:芭堤雅旅游警察

芭堤雅 —

  1月XNUMX日早上,芭堤雅警方发现了一名昨晚离家散步后迷路的美国老年妇女。

70 年 9 月 30 日晚上 2022 点左右,受害者 Shirley 夫人(姓氏不详)被亲属报告失踪。 Map Song – Nong Yai Rd 位于春武里府 Banglamung 的 Nongprue 分区。

芭堤雅旅游警察随后进行了搜查,在 Banglamung 警察局找到了一名前来寻求帮助的美国老年妇女。 据报道,这名妇女说她离开家散步后迷路了,看上去很困惑。

此外,该女子的身份与芭堤雅旅游警察正在寻找的失踪女子的身份相符,因此他们于 1 月 XNUMX 日早上将她带回家,尽管她已经筋疲力尽,但没有任何受伤。

正如照片中所见,失踪女子拥抱帮助她与家人团聚的警察。 目前还不清楚她晚上在哪里徘徊,或者这名妇女是否有记忆丧失问题。 她的家人感谢警方将失踪女子带回家的工作。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