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摩托车手在梭桃邑区撞上停放的皮卡车后死亡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梭桃邑—

一名33岁的女摩托车手在撞上一辆皮卡车后当场死亡。 她的 18 岁女乘客幸运地幸免于难,但受了重伤。

梭桃邑警方于 29 月 XNUMX 日星期三在春武里府梭桃邑海军基地工程部前应对了一起致命的道路事故。

据报道,受害者是骑摩托车的女性,她们撞上了一辆停着的丰田 Vigo 皮卡车的侧面。 第一名受害者,33 岁的 Somnapa Buaban 不幸在碰撞中丧生,但她 18 岁的乘客 Sutatta(姓氏不详)在重伤下奇迹般地幸存下来,并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据报道,停着的皮卡车属于 46 岁的 Bunjob Klomklom。据报道,他对这场悲剧感到震惊,并在现场等待与执法部门交谈。 据他说,他在路边把卡车停下来寻找他之前离开附近吃草的牛。 然后他听到了事故并冲回去发现两名受害者都倒在地上。

截至记者发稿时,受害者的遗体被送往医院进行宗教仪式,而梭桃邑警方正在审问卡车车主。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