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选手 Fuschia Anne Ravena 赢得周六在芭堤雅举办的 2022 年国际女王小姐大赛

国民 -

2022 月 25 日晚,菲律宾选手 Fuschia Anne Ravena 在春武里府芭堤雅举行的加冕典礼上荣获 XNUMX 年国际女王小姐称号。

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 23 名选手参加了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跨性别女性选美比赛的国际女王小姐大赛,该比赛因新冠肺炎疫情而中断一年,于周日在芭堤雅蒂芙尼秀剧院举行。 19 冠状病毒。

今年的活动以“一起骄傲”为主题,以支持国际公认的“骄傲月”XNUMX 月的人类平等,并庆祝 LGBTQ+ 社区的自豪感。

此次选美比赛最终将 Fuschia Anne Ravena 评为 2022 年国际女王,哥伦比亚选手 Jasmine Jimenez 获得亚军,法国选手 Añla Chanel 获得季军。 拉韦纳成为第三位获得国际女王小姐称号的菲律宾人。

泰国代表Kwanlada Rungrojampa获得最佳晚礼服奖,并在才艺表演大赛中获得亚军。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