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意见:Na Jomtien 海滩不是市场,交通是安全问题。 一位居民对新滩摊贩的看法

泰国纳仲天-

以下是一位居民对供应商侵占新扩建的纳乔木提恩海滩的持续情况的完全自己的看法。 我们没有透露他的名字,但他自称是该地区的公寓业主,他选择该位置是因为它是一个安静、保留、高端的地区,现在他看到他以前安静的社区变成了一个人满为患的旅游景点,主要是给国内的泰国人。 曾多次向市有关部门投诉,赞扬 Na Jomtien 市政府下令终止和禁止所有供应商侵占昨天宣布的海滩的行为,如图所示。 然而,人们对禁令的执行感到担忧。 他的文字如下。 想提交客人意见?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嗨,TPN,

芭堤雅市长在这方面绝对没有管辖权。 有问题的地区是位于 Amphur Sattahip 的 Na Jomtien 海滩,由 Najomtien 市长管理,他是那封现在合法禁止供应商侵占的信件的签署人。 (发布在这里)。 我们 (Na Jomtien 海滩地区的居民) 向 Najomtien 和 Sattahip 市政当局缴纳营业税和财产税。 这是一个高端住宅区,我没有花 25 万泰铢在这里购买我的公寓,最终在人群和交通方面看起来和感觉都像 Soi Buakow。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新海滩之前和 Covid-19 期间 就交通和游客而言,这是一个整体安静的区域,并且吸引了想要在一个保留、安全、悠闲的区域的人们。 在将该地区变成旅游景点/夜市时,从未咨询过居民。

-=-=-=–=-=-=-=-=–==

实际上,这个非法街头市场突然出现在 Najomtien 海滩的定义边界上,特别是因为它在芭堤雅是不允许的,而且供应商也知道这一事实。 他们没有在 Chayapreuk 更远的地方运营,这并非巧合,那里的道路更宽,可以容纳停在道路两侧的汽车。
-=-=-=-=-=-=-=-=-=-==-=-
整个事情开始于 U Jomtien 酒店旁边的一家餐厅开始侵占公共土地,将干草捆放在餐厅前面的海滩上并让顾客坐在那里。 过去,同一家餐厅在拓宽道路之前常常在人行道上放桌子,在当地居民多次投诉后,Tessaban最终执法并停止了,但这一次餐厅看到没有人阻止他们,所以他们继续扩大到现在的侵占空间,甚至比餐厅的合法财产还要大,而且可以容纳 150 多人,而且他们都没有缴纳任何税款。
-=-=-=-=-=-=-=-=-=-=
一旦其他人看到他们可以侥幸逃脱,其他各方逐渐开始做同样的事情并利用公共财产为自己谋利。 当我们向 Najomtien 警方投诉时,我们被告知他们非常了解情况,但餐厅的老板“认识大人物”,因此他们什么也不做。 (由于泰国的诽谤法,TPN 保留了餐厅的名称,但据作者称,已对该场所提出了多项投诉)
-=-=-=-=-=-=-=-=-=-=-=
已经有一个非常适合这些小贩侵占那仲天海滩的地方,它被称为仲天夜市,每天晚上几乎都是空荡荡的。 并拥有所有空间和合适的设施. 没有人会使用 Na Jomtien 海滩的海滨土地,每个 Rai 花费超过 40 万泰铢来接待街头小贩,而这个地方已经在 J​​omtien 夜市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是一条路不是市场 并且已经成为一个安全问题,因为由于供应商和游客在本已狭窄的道路两侧停车和 如果真正的居民出现需要救护车的医疗紧急情况,紧急车辆将无法通过。
-=-=-=-=-=-=-=-=-=-
周末晚上 30 点,我花了 500 分钟从非法供应商设置的起点开车 10 米到我的公寓。 天堂禁止等待救护车的人遭受这样的危及生命的延误。
-=-=-=-=-=-=-=-
此外,如封面照片所示,供应商将他们的设备放在已经狭窄的道路上过夜和一整天,从而占用公共道路空间,从而导致更多问题。 许多人不清理他们所在的海滩区域,也让新海滩变得一团糟。
-=-=-=-=-=–=-=-

我们正在请求从旧 Sigma 度假村到 Pupen 海鲜餐厅的整个路段将道路的一侧指定为“禁止停车”,而道路的另一侧也应指定为“禁止通宵停车”,因为大流行前大规模停在那里的所有大型旅游巴士的问题。 他们将整夜运转引擎,而公交车工作人员实际上将住在公交车外,在人行道上轮流淋浴,并且每天早上将垃圾留在人行道上。 他们不尊重居民,只关心免费停车,在大流行之前是我们非常关心的问题,我们预计一旦中国游客在不久的将来回来,同样的问题会再次出现。”

-_-_–_-_-_-_-_-_-_-

谢谢收听,
纳仲天居民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