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的马来西亚国民因涉嫌非法经营证券业务在曼谷被捕

曼谷 –

23 月 XNUMX 日,一名马来西亚国民,他的名字只向媒体透露为“Tae”,他于今天 XNUMX 月 XNUMX 日在曼谷 Phrom Phong 地区被捕,据报道,他涉嫌非法经营证券业务。

经济犯罪打击部门(ECD)宣布,逮捕是在曼谷南部刑事法院发出逮捕令后进行的,声称 51 岁的 Tae 是一名股票交易公司经理,他会诱骗受害者相信他们正在投资。并在一家领先的全球投资公司开设证券账户。

据其中一名受害者称,他们被骗投资,将资金直接转给涉嫌诈骗者,并被告知在 6 个月的投资期内获得 7% 至 6% 的固定回报。

但是,受害人并没有收到合同约定的赔偿金和投资款。 当他们试图联系该公司时,该公司已经关闭,Tae 无法联系到,导致受害者损失了近 XNUMX 万泰铢。

在审讯过程中,Tae 据称对非法经营证券业务的指控供认不讳,但他说他不拥有这笔钱。 但调查显示,受害人的钱有一部分是在公司亲自交给他的,还有一部分是直接存入他的账户。

Tae 被拘留接受进一步审讯,而 ECD 继续调查以寻找其他可能参与诈骗的公司成员。

图片提供:komchadluek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