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承认植物合法化后对大麻滥用的重大担忧

图片:Bangkokbiznews

曼谷 –

总理 Prayut Chan-O'Cha 承认大麻和大麻的非刑事化已经导致了重大影响和对潜在滥用的担忧,并警告公众谨慎使用它们。

总理在昨天(20月XNUMX日)访问泰国退伍军人组织后就大麻和大麻合法化表示,泰国政府已经意识到在非刑事化之后将发布的法规和限制已经产生了多方面的影响.

但是,已经成立了一个委员会,由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担任主席,在等待法律在皇家公报上公布的同时紧急下令制定一些法规。

他还敦促公众和媒体警惕非法使用植物的行为,并警告违法者,现在对滥用行为实施法律惩罚。

“重要的是要建立相互理解,那些从不使用它的人不应该在没有适当监督的情况下尝试它,因为它会影响他们的健康……当该法案出台时,将会有更多的惩罚。 这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理解,我们必须看看植物好的一面,”Prayut 说。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