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33岁的泰国女子在她的轿车内用炭火盆窒息而死,在芭堤雅海滩路去世

芭堤雅海滩路 —

据称,一名 33 岁的泰国妇女在她的轿车内用炭火盆窒息而死,并在芭堤雅海滩路去世。

昨天(5 月 30 日)凌晨 20 点 XNUMX 分左右,芭堤雅警方回应了春武里邦拉蒙 Naklua 分区北芭堤雅海滩路一名保安的死亡报告。


据芭堤雅新闻记者报道,警方在一家知名酒店对面的芭堤雅海滩北路发现一辆白色本田城轿车。 33岁的女性受害者被发现死在驾驶座上。 她的名字被执法部门隐瞒。


据芭堤雅新闻记者称,警方进行了初步搜身,但没有发现可能表明打架的伤口或瘀伤。 然而,警察在她的车里发现了一个用过的老式木炭火盆,他们认为受害者曾经用它窒息自己。
据主要目击者、42岁的酒店保安Ed Inzee称,受害人于7月18日晚上XNUMX点在该地点停车,但直到看到车子两两没有动时才怀疑。天等他去检查,发现她已经死了。


据芭堤雅警方称,受害者的亲属称,她毕业于硕士学位并在林查班港工作。 他们怀疑她可能已经屈服于工作压力或她先前存在的压力。 先天性疾病。
截至目前,她的尸体已被转移到医院进行尸检,以确定死因。 警方将再次采访她的亲属以确定她的动机。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感到沮丧,请寻求帮助。 芭堤雅新闻建议泰国的撒玛利亚人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www.facebook.com/Samaritans.Thailand/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