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醉酒的缅甸男子在被口头嘲笑他的容貌后,在春武里用剪刀刺伤了他的朋友的脸

春武里府梭桃邑 —

据称,一名醉酒的缅甸男子在遭到口头侮辱后在喝酒时用剪刀刺伤了他朋友的脸。

21月XNUMX日上午早些时候,Na Jomtien警方接到通知称一名男子被刺伤面部后,赶到了春武里府梭桃邑区Na Jomtien分区的袭击现场。

据报道,这名缅甸受害者,只有一个名字, 28 岁的 Wailukyaw 的鼻子和耳朵被两刀刺伤。 他很快被转移到 Wat Yansangwararam 医院。

据报道,袭击者碰巧是他的缅甸朋友,名叫 Maung Zaw,33 岁。 Maung 自己说,他和他的朋友以前一起喝酒,直到受害者口头取笑他的外表。 Maung承认他变得沮丧,所以他抓住一把剪刀,刺伤了他朋友的脸。 他还承认在陶醉时这样做。

最初, Na Jomtien 警方正在拘留嫌疑人,并将对他提出武装袭击和可能企图谋杀的指控.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