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A 民意调查报告称,大多数泰国人担心儿童和青少年滥用大麻

照片:明亮的电视

曼谷 –

泰国国家发展管理局(NIDA)领先的调查中心“NIDA Poll”公布了其关于将大麻和大麻合法化的公众舆论结果,并表示大多数人高度关注儿童和青少年不适当/非法使用大麻的情况。

这项调查是在 13 月 15 日至 1,310 日期间由一组 15 名年龄在 XNUMX 岁以上的泰国人进行的,他们分布在全国所有地区,具有不同的职业和收入。

当被问及 如果大麻和大麻中四氢大麻酚含量低于 0.2% 的部分应从麻醉品清单中删除并能够合法种植 对于家庭使用,34.81% 的人表示非常同意,因为大麻是一种经济植物,是一种可以创收的泰国传统药物,而 24.89% 的人表示非常不同意,因为该植物含有对儿童和青少年不利的物质。 他们中的一些人指出公众没有太多关于大麻和大麻的知识和信息, 政府无法有效控制大麻的使用。

大约 23.74% 的人表示他们有些同意,因为大麻是一种有用的植物,可以作为药物生产,而 16.56% 的人有些不同意,表示非刑事化可能会导致大麻成瘾并影响健康,有些人可能会以错误的方式使用它。

对于公众对儿童和青少年滥用植物问题的担忧,大多数被调查者表示非常关心,占42.44%,29.62%表示非常关心,16.95%表示非常关心。不关心,10.99%的人表示非常关心。

民众对国产大麻和大麻未来使用的看法中,34.05%表示主要用于医疗目的,31.15%表示娱乐,22.21%表示添加食品或饮料,12.59 % 的人表示,它们将作为商业产品生产。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