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芭堤雅海滩附近发现身份不明的死者外国男子,震惊游客

泰国芭堤雅——

昨晚,一名身份不明的已故中年外国男子被发现漂浮在芭堤雅海滩的岸边,震惊了在海滩区坐着放松的游客。

事件发生在 10 年 30 月 18 日昨天晚上 2022 点 6 分左右,当时一名正在驾驶他的船的快艇司机看到一个“奇怪的物体”漂浮在距 Soi XNUMX 不远的芭堤雅海滩约 XNUMX 米处。

35 岁的快艇司机 Chalermpol Phumpuang 先生向芭堤雅新闻表示,他开车靠近该物体时,发现这是一个光着膀子的中年白人男子,只穿着短裤,没有任何身份。

Chalermpol 打电话给芭堤雅警方和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他们将尸体带到岸边,震惊了附近在海滩上休息的游客。

芭堤雅警察局长 Kunlachart Kunllachai 告诉芭堤雅新闻,现在做出任何假设还为时过早,尸体被带到 Banglamung 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并试图识别该男子。 然而,没有立即出现身体受伤或虐待的迹象,受害者似乎是 50 岁左右的高加索人。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向芭堤雅新闻表示,这名男子似乎已经死了大约三个小时。

当芭堤雅警方提供更详细的信息时,将对这个故事进行进一步更新。 昆拉查特酋长告诉芭堤雅新闻,失踪人员报告将被审查,并要求酒店报告该地区的任何失踪客人。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