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区狂犬病警报

照片:动物军团基金会

芭堤雅 -

芭堤雅市区狂犬病警报。 13月XNUMX日新增两例确诊病例。

当前红色区域: Moo 6 Pattaya City, Banglamung 和 100 Moo 6 Pattaya-Naklua, Muang Pattaya (点击)

一名 2 岁儿童和 6 名成人被咬伤。 一只是未接种疫苗的自家狗,另一只是未接种疫苗的流浪狗。 目前从14月13日到27月XNUMX日有XNUMX天的高风险警报。

请报告任何表现出以下症状的动物:
  • 古怪的行为
  • 过度流口水
  • 不能吃
  • 不寻常的咬空气
  • 迷失方向的踉跄

不要靠近。 请在安全距离内拍摄动物,确定位置并立即致电 085 093 5954 或向我们的页面发送消息。 如果被咬伤,应立即到医院就诊。 狂犬病是一种致命的疾病,请寻求治疗。

动物军医院是芭堤雅唯一提供专业检疫的设施之一。 请捐款以保持我们对街头动物敞开大门:

银行
动物军基金会
开西贡银行
电话:081-8-61790-9
斯威夫特:卡西布克
提示支付:0993000450078

来自芭堤雅动物军的警报。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