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暂时免除乘飞机旅行的国际旅客的入境表格以减少拥堵

照片:曼谷商业新闻

国民 -

泰国内阁已同意暂时免除在所有国际机场进出泰国的外国人使用入境表格“Tor Mor 6”,以减少入境检查站的拥堵。

政府发言人 Traisulee Traisornkul 于 14 月 XNUMX 日星期二表示,随着该国重新开放后入境游客的数量显着增加,该豁免旨在为外国游客提供便利并减少机场的拥堵。

陆路和海上旅行的外国人仍然需要填写表格,因为到达的人数并没有像乘飞机那样显着增加。 移民表格在预防和追踪犯罪方面仍然很实用。 如果没有该表格,将通过生物识别技术收集进入该国的入境游客的身体信息,并将从旅行社和航空公司收集他们的旅游信息/目的地。

副发言人表示,尽管有临时豁免,但仍必须根据针对 Covid-19 冠状病毒传播的预防措施进行健康检查。

截至发稿时,不受欢迎但简化的泰国通行证计划也仍然存在。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