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小偷从Koh Larn的一名泰国游客那里偷走了价值65,000泰铢的黄金包

照片:Anan Kingsorn / 头条新闻

兰岛 –

据称一名小偷昨天(65,000月14日)在Koh Larn从一名泰国游客那里偷走了一个价值XNUMX泰铢的黄金袋th).

受害者南塔帕克女士告诉当地记者,“我目前正在与丈夫和两个孩子一起度假。 我们住在 Koh Larn 的一家寄宿家庭。 不小心出去的时候,我把包里装着贵重的黄金留在了民宿门口。”

“晚上 10:00,我们在玩了一晚后回到了寄宿家庭。 然后我想起我把包忘在寄宿家庭门前了。 然而,我的包现在不见了。 我的包里是价值65,000泰铢的黄金物品。 我已经向芭堤雅市警方报案了。” 南塔帕克向媒体解释。

在正在进行的调查中,执法部门并未确定该寄宿家庭的主人,他检查了闭路电视录像,显示似乎是一名赤膊上阵的泰国男子拿着包。 据报道,这名男子仅被确认为 26 岁的 Tei 先生,他是住在附近的 Koh Larn 当地居民。

芭堤雅市警察局长金拉查特·昆拉猜上校说:“我们已经确定了嫌疑人,正在追捕他。”

然而,截至发稿时,Tei 先生仍然下落不明。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