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曼谷举行的亲民主“塔鲁瓦斯”团体集会期间报道了对抗

曼谷 –

据报道,14 月 XNUMX 日晚上,亲民主“Thalu Gas”组织的抗议者在 Din Daeng 十字路口聚集抗议泰国防暴警察,抗议推翻总理巴育。

聚会于下午 4 点 30 分左右开始。 在附近地区部署了一些人群控制警察,以监测局势并维持和平与秩序。

抗议者随后举着写有书面信息的横幅,要求总理辞职,并开始向第一步兵团总理的军事住所进发。 然而,警察部队设置了路障,并驻扎在 Vibhavadi Rangsit 路以阻止他们通过。

据报道,当抗议者和警察开始抢横幅并袭击警察时,发生了冲突。 人群控制警察不断试图将抗议者从 Vibhavadi 路地区赶回来。

截至晚上 8 点 50 分,大部分抗议者撤退到 Din Daeng 十字路口并继续聚集。 当一些抗议者试图向前移动到 Vibhavadi Rangsit 路时,听到了一些鞭炮声,并发生了轻微的冲突。 有人报告有人受伤,并被送往最近的医院。

图片提供:Siamrath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