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amese“啤酒”Ngampiches正式认证为芭堤雅市长,誓言履行四大竞选承诺

照片:ปรเมศวร์-เบียร์ งามพิเชษฐ์

芭堤雅 —

Poramese “Beer” Ngampichese 已被选举委员会正式认证为新的芭堤雅市长,并誓言履行他的四大竞选承诺。

选举委员会最终核实了昨天,13 月 17 日的芭堤雅市长选举,称根据 2019 年省行政选举法第 1 条,选举是诚实和公平的。Rao Rak Pattaya 队的第一名候选人 Poramese Ngampichese因此,获得最多选票的人将被认证为芭堤雅市长,从昨天 13 月 XNUMX 日起生效。

与此同时,Poramese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告诉芭堤雅媒体,他将立即开始履行他的四项竞选承诺:修复依赖旅游业的经济、改善包括完成道路工程在内的整体生活条件、解决洪水问题以及改善芭堤雅青年的教育。

“现在最紧迫的问题当然是经济放缓和旅游业受到严重破坏,而旅游业是芭堤雅的生计。 全面恢复包括夜生活和娱乐在内的所有商业领域至关重要。 我已经计划了许多活动,这些活动将为这座城市带来更多的游客,我们昨天刚刚宣布了芭堤雅马拉松的回归。 我们计划在几乎每个周末都回归音乐节和烟花等活动,特别是推动国内旅游业,”Poramese 告诉芭堤雅新闻。 “我还将敦促城市周围未完工道路工程的承包商加快步伐,并向公众公布他们完成项目的预期截止日期。”

关于供应商非法占领 Na Jomtien 延伸海滩,新市长表示,他将亲自与供应商解决这个问题,并将审查允许他们与海滩上的其他人和平经营业务的规则。

“我了解供应商的情况,但我们也需要保持海滩的美丽和井井有条。 我相信我们可以达到一个中间地带,允许供应商,同时确保该地区也对交通开放,以及那些对产品不感兴趣而只想享受海滩的人。” 波拉梅塞说。

最后,新市长承诺通过定期为芭堤雅 11 所学校的学生安排娱乐活动来改善教育。

据报道,Poramese 评论了第二名候选人 Sinchai Wattanasartsathorn 对他的投诉,他对此并不关心,他可以澄清任何疑问。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