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轿车在芭堤雅撞上摩托车撞伤两名年轻女子,汽车司机逃离

芭堤雅 —

一名女摩托车手和她的乘客在芭堤雅与一辆轿车相撞后受伤。

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han Foundation 救援人员在春武里邦拉蒙 Na Kluea 分区芭堤雅路的 Pho Samphan 寺庙前接到了肇事逃逸报告。 该报告于今天 14 月 XNUMX 日凌晨发布。


在她们损坏的摩托车旁边发现了两名女性受害者(未提供姓名和年龄)。 据芭堤雅新闻记者报道,这名骑手手腕骨折,膝盖撕裂,而她的乘客仅受轻伤。 救援人员还在路上发现了一辆汽车后视镜的一部分,并将其作为证据。

其中一名受害者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正在从早间鱼市回家的路上。 据她说,当一辆轿车从前面撞到他们并加速离开时,他们正在正常驾驶。
截至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故现场,并将查看闭路电视录像以追踪轿车。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