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荣获 Reisgraag.nl 颁发的“2022 年黄金旅游目的地奖”

曼谷,14 年 2022 月 XNUMX 日– 泰国旅游局 (TAT) 很高兴地报告,泰国赢得了荷兰旅游运营商 Reisgraag.nl 颁发的“2022 年黄金旅游目的地奖”,该公司的得分为 8.5 分(满分 10 分),令人印象深刻。 €™ 最新的旅行调查。

TAT巴黎办事处主任Soraya Homchuen女士表示:“泰国很高兴也很荣幸获得这一奖项,该办事处负责法国、比荷卢经济联盟、摩纳哥和北非地区。” 想到许多人热爱并怀念我们美妙的度假胜地,我们的心感到温暖。 现在,随着泰国再次开放,入境限制已大幅放宽,我们不仅欢迎荷兰游客,还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来到我们美丽的热带海滩、辉煌的寺庙、繁华的城市和充满活力的美食场所,以及其他所有优惠。”

在 Reisgraag.nl 的调查中,荷兰游客在各个方面对泰国的评分都很高。 “酒店”获得最高评价,得分为8.8,其次是“位置”、“景点”、“文化”和“餐厅”,各得分为8.5,和“走出去”7.8。

调查显示,荷兰旅行者最喜欢的泰国目的地是华欣(得分为 8.6)、曼谷(8.4)、清迈(8.3)、苏梅岛(8.1)和普吉岛(8.0)。

“Reisgraag.nl 调查中给予泰国的高分充分说明了该王国在荷兰游客中的持久受欢迎程度,并有助于加强泰国作为首选度假胜地的地位,”索拉亚女士总结道。

原始调查可以在这里找到。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