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国际骄傲节将于 24 月 26 日至 XNUMX 日在芭堤雅中心购物中心举行

芭堤雅 —

2022 年芭堤雅国际骄傲节将于 24 月 26 日至 XNUMX 日在芭堤雅中央购物中心举行。 三月一起庆祝骄傲月!

芭堤雅中央购物中心与泰国旅游局和另外 100 个协会合作,将在 “国际骄傲节” 从 24 月 26 日到 XNUMX 月 XNUMX 日。 游行旨在庆祝性别的多样性,当然,还有一些乐趣!
该活动包含许多功能,如下所示:
24月XNUMX日: 下午 2022 点开始观看名为“One Man One women on the Beach 6”的表演


25月XNUMX日: 在泰国各地 100 多个协会为您呈现的时髦骄傲游行中一起游行。 还保证有 1,000 名影响者在场。 登记时间为下午 12 点至 3 点,游行时间为下午 4 点,在中央滨海购物中心前,将沿着芭堤雅海滩路走。

由于 Covid-2020 的限制,这是自 19 年初以来在芭堤雅举行的第一次骄傲游行。


26月XNUMX日: 在下午 2022 点享受 6 年健康女王小姐
现在就在芭堤雅中央购物中心的 G 层加入世界运动。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