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泰国游艇展将于 6 月 12 日在 Ocean Marina 游艇俱乐部回归

春武里府梭桃邑 —

第六届泰国游艇展将于今天至 6 月 12 日在 Ocean Marina 游艇俱乐部回归。 

昨天,6 月 9 日,宣布第六届泰国游艇展的仪式最近在海洋码头游艇俱乐部举行 - 一个世界级的码头,位于乔木提恩海滩的显眼位置 - 与许多泰国当局和 Verventia 首席执行官安迪·特雷德威尔先生,出席三年来首次回归亚洲游艇展。 

安迪先生在演讲中表示,游艇行业发展迅速,表现令人振奋,大多数游艇制造商都勉强跟上泛滥的需求。 这里的一些游艇供应商面临供应短缺的问题,但他们在第六届泰国游艇展上全力以赴,使其成为芭堤雅和亚洲最好的盛会。 

据报道,10.91年全球游艇租赁市场规模为2020亿美元,预计25.6年至2020年将增长2028%。至于展会亮点,以超豪华级别的Riva 76 Perseo Super为代表V Yacht Asia 将在泰国首次亮相,还有许多闪亮的汽车。

泰国游艇展定于今天 - 12 年 2022 月 11 日上午 7 点至晚上 XNUMX 点在 海洋码头游艇俱乐部。 扫描二维码,即刻获得免费席位!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