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1 号航站楼的“Space Inspirium 银河使命”中探索银河系并在 VR 中乘坐宇宙飞船

如果您喜欢太空并且目前住在芭堤雅,那么这个很酷的科幻主题展览可能就是您参观的最佳地点。 

银河使命是 Space Inspirium 为您带来的对太空和恒星的探索。 展览让您遨游银河系,与包括太阳在内的发光星星近距离拍照! 当然,如果你穿上宇航服,作为一名首次飞行的宇航员,你的探索将会更加身临其境,你可以穿着宇航服在 VR 中驾驶宇宙飞船。 

现在就在 Terminal21 芭堤雅购物中心加入银河使命吧。 不管你信不信,展览中的所有活动都可以免费参加,包括VR激光、地形测绘、拍月亮、梦想使命、银河填色等。 如果您通过全部五个任务,您还将获得一张专属的“银河门票”。 

地点: 三楼(旧金山),Terminal21 芭堤雅购物中心

日期:即日起至19月XNUMX日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