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月 21 日在芭堤雅 Terminal XNUMX 举行的“Cars On Flight”车展活动详情

芭堤雅 Terminal 21 航站楼 –

对于那些在 19 月 21 日在芭堤雅 Terminal XNUMX 购物中心举行的 Cars On Flight 活动中寻找详细信息和停车的人,我们为您准备了独家新闻。

您可以将车开到商场并获得停车贴纸,但由于空间有限,您必须提前在商场登记。 或者,您可以在没有任何登记的情况下将车停在商场后面的新停车场。

该活动的特色是运动、豪华、经典、异国情调等多种类型的汽车。

免费入场,活动将于 11 月 00 日上午 10:00 至晚上 19:21 在 XNUMX 号航站楼在商场前面的飞机周围进行。

这是一个适合全家参加的完美活动,TPN 媒体也将出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