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泰国结果:您看好2022年下半年泰国的旅游业吗?

照片:坦塞塔基

以下是我们的独家每周专题,我们向读者询问一个新闻主题问题,然后给您一周的时间在我们的各个渠道上回答它,汇编各种答案和意见,以呈现给您,我们尊贵的读者。 这是我们上一个问题的结果……

上周, 我们问了你以下问题:

泰国读者对讲:您看好2022年下半年泰国旅游吗?

围绕这个问题的一些背景:

随着泰国的 Covid-19 限制不断放宽,泰国通票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被取消,酒吧和夜生活合法地重新开放等等,您对 2022 年下半年的泰国旅游业持乐观态度吗? 自 1 月 2020 日起,Test and Go 已经取消,越来越多的游客逐渐返回,但许多批评人士表示,还需要采取进一步措施。 然而,随着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战争、中国的零疫情政策以及燃料和基本商品成本上涨等其他全球性问题,这些也将损害旅游业。 诚然,2021 年和 XNUMX 年几乎完全关闭边境减去大规模隔离,任何事情都会好过,但接下来的六个月会是什么样子呢?

这是您,我们的读者,不得不说的,因为我们的编辑选择了一些最多样化的回应来突出不同的观点。 显然,we不能在这里发表大家的意见所以选择了各种最多样化的意见。 与往常一样,以下观点和陈述是读者自己的观点和陈述,可能不反映 TPN 媒体的观点和陈述。 仅对拼写和语法进行了少量修改:

-=-==-=-=-=-=-

克里斯-重新开放没有宵禁的酒吧,旅游业将迅速恢复

-=-=-=-=-=-=

Jimmy-Drop 口罩和剩余的 Covid 规定,那么它就有机会了。

-=-=-=-=-=-=

Jo-猴痘要来了xt 提前骗局,它看起来对世界经济不利。

-=-=-=-=-=-=-

罗杰泼水节 2024

-=-=-=-=-==-=

Blake BI 绝对不是说政府应该或不应该为每个旅游业做些什么,但旅游量将根据政府采取或不采取什么措施来鼓励它而有很大差异……

-=-=-=-==-=–

卡斯一世——俄罗斯和中国不在了,他们的主要关注点似乎是印度人。 这可能是一个困难的销售。

-=-=-=-=-=-=-=

TP-直到中国结束泰国最大的旅游基地“零疫情”,一切都将低于标准。

-=-=-==-=-=-=-

Steve C-好吧,让我们这样说吧,中国人不会来了,那是之前的主要客户

-=-=-==-=-=-

约翰 OT-虽然很小,但中国旅游将在 XNUMX 月获准。 让我们希望。

-=-=-=-=-=–=

David N-应该专注于英国和英国的客户。 那是优质游客和大手笔的地方,而不是印度、俄罗斯、中国等。此外,停止双重定价,价格控制酒吧价格(啤酒应锁定在最高 60 泰铢左右,Ladydrinks 100 左右),游客会倒流。

-=-=-=-=-=-=–=-=

没机会插话? 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或者如果您希望您的评论是私人的,请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个安全的一周,很快见到你!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