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佛教办公室主任说,佛教徒不应评判僧侣的不当行为,应将其留给佛教委员会

西帕翁·卡翁甘

曼谷 –

国家佛教办公室主任说,泰国佛教徒应该尊重佛教僧侣,不能评判他们的错误,而是将考虑留给佛教委员会。

Sippaworn Kaewngam主任昨天29月XNUMX日告诉记者,佛教徒必须尊重僧侣,并表示这是佛教的象征之一,有助于在泰国发展佛教。

“大家必须齐心协力保护佛教。 不要用自己的想法来判断凌驾于法律之上的事情,不尊重佛教委员会的权力。 这会让人们感到困惑。 僧侣的过错必须由僧侣考虑和执行,因为它一直在僧团的规则中定义。” 主任坚持。

他还向公众保证,有关部门正在严肃处理,并没有忽视佛教僧侣的任何不当行为。 然而,这些程序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因为它们是敏感的事情,可能会影响佛教徒的感受。 因此,程序可能不会像其他一般新闻那样公开宣布。

“国家佛教办公室保护佛教的措施和规定是有效的和强有力的,所以佛教徒可以放下他们的担忧。 同时,如果他们目睹任何可能影响佛教、僧侣、佛教信徒或人群的不当行为,请通过热线1374通知佛教办公室。请勿自行采取行动,因为这可能违反泰国法律。 这不是佛教公民的职责,他们应该尊重僧侣,”Sippaworn 总结道。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