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著名医生呼吁公众不要对泰国的猴痘感到恐慌

曼谷 –

泰国著名医生 Yong Poovorawan 要求公众密切关注“猴痘”在国外的传播情况,但不要对这种疾病感到恐慌,因为自 1970 年以来,泰国从未发现任何病例。

20 月 XNUMX 日,这位医生在他的 Facebook 帐户上表示,猴痘不是一种新疾病。 它与水痘相似,但猴痘的严重性和传染性要小得多。

猴痘的人传人是可能的,但需要非常密切的接触,例如触摸脓疱或分泌物、共用衣服、同床睡觉、饲养携带这种疾病的动物。

他说:“过去没有猴痘大流行,只在非洲的某些群体中发现,在欧洲和美洲也有个别病例。 而且,新加坡也有病例报告。 这次在英格兰,它可能是性传播的,但调查仍在进行中,仍在等待确认”

“该病毒与天花属于同一组。 因此,相信天花疫苗有可能预防这种疾病。 但是,这必须在进一步的步骤中进行研究和确认。 没有什么好恐慌的。 感染需要非常密切的接触。”

“然而,监视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那些从西非和中非旅行的人以及那些将动物进口到王国的人。” 勇博士总结道。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