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据报道,在芭堤雅对俄罗斯女游客进行野蛮袭击的 37 岁嫌疑人承认犯罪

Nong Prue 街道,孟腊茫,春武里 —

一名 37 岁的男性嫌疑人在野蛮袭击一名正在慢跑的俄罗斯女游客 马普拉昌 据报道,水库在 Nong Prue 派出所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我们之前的故事:

俄罗斯女游客在芭堤雅地区的 Mabprachan 水库慢跑时遭到残酷殴打

 

更新的故事:

今天,20 月 37 日,波尔。 Pitchaya Khiaopleng 上校和一个法医小组从受害者那里收集了证据,并要求对一名 XNUMX 岁的嫌疑人发出逮捕令。

根据 Nongprue 警察局长 Damrong Iampairote 的说法,一台监控摄像头拍下了一辆可疑汽车在受害者慢跑时偷偷跟踪,然后开车离开,12 分钟后受害者重新出现在镜头中,并向一位好心人寻求帮助。

Nong Prue 警方确认了这辆车的身份,并向后来透露姓名为 Kantheepob Thanachotsomboon,37 岁的嫌疑人施压,要求他在 Nong Prue 警察局自首,据报道他在那里承认了罪行。 根据农普鲁警方的说法,犯罪的意图不是抢劫,而是性侵犯,尽管受害者设法击退了袭击者。

法医小组在车内收集了嫌疑人的 DNA 和潜在证据,以与在受害者尸体上发现的相匹配。 据警方称,他们正准备就人身攻击和不雅行为向芭堤雅省法院申请逮捕令,随后将举行正式新闻发布会。

Pol Lt. Col. Pitchaya Khiaopleng 透露,受害者正在好转,并恢复了镇静。 然而,她仍然无法回忆起这起可怕事件的大部分内容,并受到医疗专业人员的密切监视。 据信,她在寻求帮助之前已经成功击退了 Kantheepob。

TPN 媒体将在可用时提供任何进一步的详细信息。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