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僧人因涉嫌使用非法毒品被捕并被解职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头条新闻

春武里-

  一名 57 岁的僧人因涉嫌在 Nong Yai 区的一座寺庙吸食非法毒品而被捕并被解职。

本周早些时候,Nong Yai 警方根据有关市民的提示突袭了 Nong Yai 街道的一座寺庙。 警方进入该僧人的住所,找到了 57 岁的和尚 Choochart Somsakunmontree。据报道,警方发现了六颗甲基苯丙胺药丸和一袋水晶甲基苯丙胺。

警方收到当地人的举报,他们担心一名僧人吸食非法毒品,警方随后被捕。 Monk Choochart 后来向警方承认,他为自己购买了这些药物,但否认出售这些药物或给他人造成问题。 根据 Choochart 的说法,尽管被佛教法规禁止,但这些药物帮助他冥想并达到更高层次的思维。

Monk Choochart 被寺庙的住持命令离开佛教僧侣并解散,然后被带到 Nong Yai 警察局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并确定他从哪里购买毒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