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醉酒的孙子在丈夫面前谋杀了他80岁的祖母

照片:今日邮报

武里南府——

  据报道,一名 80 岁的祖母从出生就抚养长大的孙子据称在祖父面前谋杀了祖母。 嫌疑人据称受到毒品的影响。 

昨天,11 月 00 日上午 18:22,警方中尉 Thongsuk Prongtalay 回应了武里南省 Nong Ki 区的一份犯罪报告,据称是一名 80 岁的男性孙子对自己 XNUMX 岁的祖母犯下的罪行。

据报道,在犯罪现场,孙子被发现在当地道路中间踩着祖母,而多名老年人和女性的目击者只能站着观看。 警察随后指控孙子并将他带到派出所。 然而,身受重伤的祖母无法承受痛苦,在附近的当地医院去世。 据警方称,孙子受到毒品的严重影响,无法全面作证。 

据外祖母的丈夫(未透露年龄和姓名)悲痛地说,他和妻子吃饭的时候,孙子突然出现,拽着妻子的头发拖到路边伤害了她。 他恳求孙子停下来,但他不听。 他试图给村长打电话求救,但在警察赶到并抓获他之前,他们就被疯狂的孙子赶走了。 据丈夫称,他的妻子从他出生起就抚养了嫌疑人。  

嫌疑人的祖母的女儿和姑姑(未透露年龄和姓名)表示,她不能容忍嫌疑人的行为,并恳求警方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对他进行处罚,包括判处死刑。 她还透露,嫌疑人曾多次进行康复训练并多次入狱,但他一直在附近犯下恶劣的行为。 事实上,他刚刚从康复中心回来仅仅三天,就做出了这种不可告人的行为,阿姨悲痛地说。 

农基警方没有公布嫌疑人的姓名。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