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板球俱乐部 (PCC) – 练习网正式开幕和年度演讲之夜

由CSP Construction在Outback Sports Bar建造的PCC练习网于7年2022月2020日正式开放。赞助商作为特邀嘉宾受邀参加了烧烤晚会和PCC年度颁奖典礼,本次活动涵盖了21/2021赛季和 22/XNUMX 赛季。

这张网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但在 PCC 主席 Simon Philbrook 剪彩后正式开放。 西蒙和 PCC 成员随后向赞助商致辞,并感谢他们为提供该设施提供的财政支持。 毫无疑问,练习网是俱乐部的绝佳补充,无疑为俱乐部本赛季在场上取得的成功做出了重大贡献,即赢得了曼谷板球联赛 25 胜联赛总决赛和超级 8在清迈。

它提供了一个设施,让球员能够提高和提高他们的技能,上赛季的统计数据支持了这一点。 但是,更重要的是,它为当地的板球社区提供了一个焦点,特别是青少年可以被介绍和培养这项运动的艺术。 PCC 致力于在该地区发展板球,并建立一个初级板球教练计划,该计划将及时改进和加强已经成功的场内和场外俱乐部。

网队的赞助商是:泰国青少年板球发展协会、泰国板球协会、圣安德鲁斯学校、泰国橄榄球学校、摄政学校、泰国英国商会、CSP 建设、Property Kings、芭堤雅体育俱乐部、祖苏勇士小吃、内陆集团、 Aegis International、Gobblers Meats、Australian Visas、The Beach Club、WHA Industrial Development、PCS、ComconGroup、Manpower Group 和 Chaba Massage。

练习网由网和铁丝网完全封闭,并配有泛光灯。 一侧有一个休息区,还有一个设备储藏室和更衣室。 练习网可供其他板球队付费使用,并可通过内陆地区预订。

然后每个人都退休了,享用一流的烧烤和喝一些液体点心,而西蒙则成为当晚颁奖活动的主持人。 2020/21 赛季 PCC 击球和保龄球奖分别颁发给 Wezley Masterton 和 Ryan Driver。 Wezley 也是 BCL Division A 的顶级击球手,在 343 局中以 9 次得分,平均得分为 57。Ryan 的最佳数字是 5 次超过 3 次三柱门,连续 4 次得分。

2021/22 赛季的击球和保龄球奖分别颁发给了卢克·斯托克斯和安迪·埃梅里。 卢克平均有 49 局,但他最好的一局是在决赛中对阵曼谷 CC 的 91 局。 安迪拥有 BCL 部门 A 最好的保龄球数据,在 23 的经济性下,从 191 局开始,有 10 个小门共 5.07 次。

西蒙借此机会提到了 PCC 成员和支持者的其他显着贡献。 其中包括 2020/21 年度 Clive Rogerson 在 PCC 委员会的工作、为新闻界写作、裁判和教授计分艺术的年度最佳俱乐部人。 2021/22 年度奖项授予伯尼·兰普雷希特 (Bernie Lamprecht),以表彰他在 CSP Construction 为构建网络所做的巨大工作。 轻罪和事件还有许多其他“奖项”,所有这些都引起了酒精罚款。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