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在芭堤雅的老挝男子因向邻居询问 Lazada 送货而被戴头盔袭击

Nong Prue,芭堤雅——

据称,一名来自老挝的 34 岁男子在向隔壁邻居询问他的 Lazada 包裹后,被头盔殴打。

今天凌晨,0.15 月 18 日凌晨 8 点,波尔。 芭堤雅警察局的 Anand Mahakit Asavakul 中尉接到通知,称在春武里府 Bang Lamung 的 Nong Prue 分区 Soi Thepprasit XNUMX 号遭到人身攻击。


来自老挝的 34 岁男子 Kongnouanhak Dang 先生被发现头部受伤并接受救援人员的治疗,然后被带到芭堤雅警察局接受正式陈述。

受害者告诉芭堤雅警方,他去隔壁邻居的房间询问他正在等待的 Lazada 的包裹递送,但邻居突然用摩托车头盔在受害者的头部打了两下。

芭堤雅警方表示,袭击的确切原因仍在调查中。


起初,受害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会传唤嫌疑人进行讯问。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