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岁的芭堤雅女孩在网上订购手机,却得到了洗衣粉!!

芭堤雅 —

一个 15 岁的女孩在网上订购了一部手机,但令她惊讶的是,她却买了洗衣粉。 她已经向芭堤雅警察局报告了这一事件,然后联系了当地媒体。

昨天,15 月 15 日,一名 XNUMX 岁女孩因涉嫌网上购物骗局而联系了春武里府芭堤雅当地一家媒体,该女孩的名字因年龄原因被隐去。

据受害人称,她为她的兄弟订购了一部 6,579 泰铢的手机,并下单到货时付款。 然而,当她收到包裹并付款后, 她承认直到晚上才打开,发现里面只有洗衣粉。

据受害人称,她已经尝试联系应用客服,但在节假日期间关闭。 女孩随后向芭堤雅警方报案。

这个女孩想把这个故事分享给当地媒体,作为一个警示故事,让您在交付时始终检查您的包裹。 芭堤雅警方表示,他们正在与受害者合作以追回她的资金,并保留了所用申请的名称,等待进一步调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