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芭堤雅市中心的一家令人惊叹的日本餐厅“小泽拉面”诚邀您的光临

芭堤雅——

芭堤雅小泽拉面餐厅开业仅两个月就收到了热烈的顾客反响。 

芭堤雅小泽拉面是全国 33 家分店中春武里的第一家分店。 它是少数几家日本面馆之一 在芭堤雅中心的芭堤雅巴生和海滩路的交汇处,步行即可到达中央购物中心。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 小泽拉面 很受想要在芭堤雅品尝正宗日本料理的当地人和游客的欢迎。 

餐厅经理Chakphong Tosom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有些顾客甚至从其他省份专程前来品尝美食。 它收到了来自不同国籍的许多客户的非常积极的反馈,特别是芭堤雅的日本和韩国居民以及来自这些国家的游客。 

芭堤雅小泽拉面每天上午 10.00 点至晚上 10.00 点开放。 在这里查看: 小泽拉面芭堤雅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