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海事部加快“Bang Saray 模式”研究,通过港口和海滩扩建来促进春武里的国内旅游业

春武里 –

泰国海事部加快了对梭桃邑地区“Bang Saray 模式”的研究,以在 Covid-19 艰难之后可能促进国内旅游业。

交通部常务秘书 Chayatham Phromsorn 表示,该项目将根据经济、工程和环境的适宜性进行考虑,以营造港口氛围并促进 Bang Saray 海滩周围的旅游业。 该部门将主要研究该项目并选择一定的区域进行开发。

“Bang Saray 模式”项目的研究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收集数据并研究项目区码头和海滩的需求,以确定开发区域和海滩沙子补充指南。 第一个过程大约需要 3 天,大约在 1 月 120 日完成。

查亚坦·弗罗姆松

第二阶段是从工程、适宜性、经济性、环境、地区人民需求等方面研究项目的可行性。 该过程估计需要大约 150 天或 22 月 XNUMX 日。

最后阶段包括海滩沙子补充的详细计划和环境影响评估(EIA)研究。 这需要在确定项目是否可以继续之前在第 2 阶段完成研究。

“行动计划将尽可能多地考虑可能对公众产生的影响。 一些法律可能会被修改以符合当前的情况并在国际上可以接受。 该项目还将在所有步骤中包括公共和私营部门的相关机构,“常任秘书补充说。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