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今早启程赴美国参加东盟-美国特别峰会

曼谷 –

巴育总理11月12日上午从曼谷出发,出席13月XNUMX日至XNUMX日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第二届东盟-美国特别峰会。

政府发言人 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a 告诉美联社,总理收到了美国总统乔·拜登的会晤邀请。 此次工作访问是东盟成员国与美国庆祝建交45周年的契机。

巴育总理、其他东盟国家领导人/代表和美国总统将亲自会面,就各种问题交换意见,以确定未来东盟与美国关系的方向,特别是再生和可持续增长问题Covid-19 后时期各地区的情况以及美国在该地区的建设性作用。

政府发言人补充说,外交部长Don Pramudwinai和能源部长Supattanapong Phanmechaow也参加了对美国的访问。

12月XNUMX日,总理将与美国国会领导人出席东盟国家领导人午餐会。 在美国总统将在白宫为东盟领导人举办晚宴之前,他将在美国商务部会见美国商人代表。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