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 6 月 4 日起,泰国所有车辆上的乘客都必须系好安全带,XNUMX 岁以下的儿童在整个旅程中必须坐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上

国民 -

根据 7 月 XNUMX 日星期六在皇家公报上发布的经修订的陆路交通法,车辆上的所有乘客都必须系好安全带,并且在整个旅程中必须为 XNUMX 岁以下的儿童提供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根据公告,司机在驾驶车辆时必须始终系好安全带。 现在,车辆前排和其他座位上的乘客也必须始终系好安全带。

六岁以下的儿童必须坐在儿童汽车座椅或专用座椅上,以防止在车辆旅行时发生事故时受伤。 身高在 135 厘米以下的乘客还必须始终系好安全带或使用特殊座椅,以防止发生事故时受伤。

任何因健康状况可能无法系安全带的驾驶员或乘客都可以豁免,但必须采取替代措施以确保他们在整个旅程中的安全。

违规者可能面临最高 2,000 泰铢的罚款。 该法律在皇家公报上公布后 120 天或从 4 月 XNUMX 日起生效。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