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o Kheow Open Zoo 首次推出新的环尾狐猴宝宝

是拉差 -

Khao Kheow 开放动物园最近在本周末(6 月 XNUMX 日)早些时候推出了一只新的环尾狐猴宝宝。 

Khao Kheow 开放动物园的馆长 Tewin Rattanawongsawat 先生此前曾在 15 月 6 日介绍了环尾狐猴家族的新成员,而它刚刚于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五正式向公众亮相,同时羞怯地依附在到它母亲的背上,偶尔爬上一棵树。

这只小环尾狐猴是雄性,身体状况良好。 Khao Kheow Open Zoo 目前在饲养环尾狐猴 21 只,雄性 13 只,雌性 8 只。

Tewin 先生告诉游客,小狐猴对动物园来说是个好消息。 他邀请大家在周六、周日和其他公共假期在春武里府是拉差邦帕分区考乔开放动物园近距离喂食和拍照。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拨打 038-318-444。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